我校召开学团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18:26:4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李海超)3月29日下午,我校在湘湖校区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14会议室召开学团工作调度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家金、校团委书记李明文,各学院(部、系)学团工作负责人参加了调度会。

会上,胡银娇认真听取了学校学团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学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开学以来疫情防控工作点多、线长、情况复杂,学团工作队伍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在网络育人、典型选树、志愿服务等方面也取得了较好成绩。

就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切实解决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规范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流程,高度关注学生心理问题,加强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和关爱引导;二是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强化自我管理,增强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好学团工作,着力提升工作质量和育人成效;三是要开展富有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前思考、主动谋划,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四是要做好江西省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备赛工作和辅导员辨识度考核工作,做好辅导员特色和亮点工作展示,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水平,涵养良好的工作作风;五是要加快推进红色班级创建工作,做好顶层设计,精心培育,确保创建取得实效;加强网络育人工作,大力支持和培育好已有的网络育人品牌,持续做好内容建设,进一步提升网络育人工作成效。

会上,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作了主题交流发言,刘家金和李明文分别就近期学团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