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处)举行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5 17:13:35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日,党委学工部(处)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简一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学工部(处)副部(处)长王希才、学工部(处)副部(处)长王文生,校团委副书记范文婷以及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各学院师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

刘家金在讲话中传达了胡银娇副校长在同新一届团委班子成员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集体谈话的讲话精神,并对过去一年学生组织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定位,牢记为学生服务宗旨;二是要严于律己,涵养良好的工作作风;三是要开拓创新,提升活动影响力。

会上,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秘书长王雅楠作了工作总结报告。刘家金为王雅楠颁发聘书,台上就坐领导嘉宾为各组织骨干颁发聘书。会旗交接仪式后,各组织新一届负责人依次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结合学校特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品牌特色活动,不断推动学生工作质量的提升。

与会领导嘉宾为学生骨干代表颁发聘书。

各学生组织会旗交接。  

2020-2021学年学生组织秘书长王雅楠同学做工作总结报告

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秘书长江枫同学做任职表态发言

2021-2022学年各组织负责人依次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