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 | 朋辈互助“学院对对碰”主题活动来袭
发布时间:2021/11/22 16:59:48  浏览次数:

为使学生们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创造严谨、好学、上进的学风,由体育与军事教学部牵头,与外国语学院联合开展了朋辈互助“学院对对碰”学风建设主题活动,以学生们在体育技能、英语技能上的特长为基础,通过发挥自身的能动性和创造性,采取灵活多样的活动形式,促进学院间的交流沟通、提高团队意识,让同学们在兴趣中更好的进行学习和体育锻炼。

活动的第一部分在尚学楼110进行,21英语1班的五名同学分别从单词、听力、阅读、翻译、写作、备考技巧等几个不同角度,向21体教1班的同学们分享了合理有效而实用的英语学习方法。其中,几位同学都提到了英语学习是一个长时间积累的过程,只有自觉提高课外阅读量,不断加大词汇储备,才能为自身英语能力的提高打好基础,以不变应万变。


随后,21体教1班与21英语1班的学生们来到了体育馆开展趣味体育小活动。过河搭桥、抱团找队友、传递呼啦圈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小活动,将大家紧密联系在一起。这次体育小活动的开展,不仅希望大家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坚持锻炼,增强体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带动身边的朋友们一起运动,引领健康新生活。

今后,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和外国语学院还将通过其他形式,在体育专项运动、英语专项学习等方面开展沟通交流。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外国语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