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设计艺术学院开展班主任听课督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7 16:38:23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完善学风建设机制,提高学风建设工作的实效性,改善课堂秩序,增强学习氛围,形成良好院风学风,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了班主任听课督学活动。

各年级班主任们在第十二、十三教学周期间,纷纷走进所带班级的专业课堂,通过随堂听课,与任课老师直接沟通等形式,直观掌握学生学习的状态,及时发现班级学风的不良问题。对于少数学习态度不端正的学生,班主任们也通过诫勉谈话、组建帮扶对子等形式帮助其转变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果。

听课督学照片

陈彦霏 19视传3、4班

邹庆云 19视传1、2班

汪国昌 19陶设5、6班

王小琛 19公艺1、2班

余姗姗 20视传1、2班

张弛衡 20产设

李泰岩 20公艺1、2班

刘颖 21环艺

马俐 21产品设计

殷俊 21公艺

通过班主任们到班级听课督学,加强了教学与学工之间的联系,切实掌握学生的课堂学习状态。总体来说,我院学生在专业课堂上表现积极踊跃,学习氛围良好,上课抬头率高。

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效工程,优良学风需要进行长时间的精心培养,来不得一时一刻的松懈。设计艺术学院将长期坚持落实班主任听课督学制度,通过教学与学工的相互合力,为学院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

(转载于陶大设院青年)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