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 | 寝室“见面课”
发布时间:2021/11/21 17:34:07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晚,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在校住宿情况、在寝学习状态和生活方式,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展开寝室“见面课”专项活动。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寝室,与学生近距离沟通交流。

在查寝过程中领导、老师发现,大部分学生寝室物品摆放有序、地面整洁干净、学习氛围浓厚。在与学生们沟通交流的过程中,老师们也为同学们送上了初冬季节的温馨提示:一是提醒同学们天气转冷注意添衣加被;二是要遵守校规校纪,不使用违规电器;三是要时刻保持好宿舍内外卫生,避免因滋生细菌影响身体健康;四是严格遵守学校作息安排,积极响应我校“三早一晚”制度,遵守学习纪律;五是叮嘱同学们网购时注意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六是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学习,尽早为期末考试做好复习准备。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同时号召大家以学风建设月为契机,狠抓学习,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

同时,老师们也针对存在的卫生情况和不良生活习惯进行了批评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调整改善,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日常学习生活。

(转载于陶大体谈)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