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举办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5:24:44  浏览次数:

8月30日,景德镇陶瓷大学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家金围绕深入理解四个伟大的成就、深入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牢记践行“九个必须”三方面,为在场人员分享心得体会。党支部书记王文生深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有力的声音穿越时空,蕴含着共产党人百年拼搏积淀而成的伟大力量,展现出世界第一大党‘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迈气概。”团委副书记范文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勉励,分享自己作为一名新团干的学习体会。团委副书记吴丹妤表示:“在这样的历史交汇时期,作为团干部,我们要到学生当中去了解实情,到困难最艰巨的地方去研究对策,到工作最复杂的地方去寻找答案。”支部委员陈婷以学校涌现的青年典型为例,表示要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引领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许下的青春誓言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