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光盘行动,光盘可兑换餐券
发布时间:2020/09/17 18:50: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邓文浩 顾紫菲 图/滕黎鸿 姚梦嫄)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校园营造“节约粮食、拒绝浪费”的良好氛围,9月16日上午,在我校湘湖校区第一食堂举行“厉行节约倡导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活动启动仪式。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王文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查文峰参加启动仪式,参加活动的还有学生代表、湘湖校区第一、二食堂工作人员100余人。

启动仪式上,杨应慧表示,当前存在的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希望大家从自己做起,珍惜粮食,杜绝浪费。他号召大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的良好习惯。


膳管会的工作人员在食堂为自带餐盒用餐的同学分发餐券,集齐三张餐券可在食堂内任意窗口用餐时抵三元,集齐五张可抵五元。同学们对此表示十分支持,纷纷自带饭盒前来兑换。为表达制止餐饮浪费的决心,参与活动的师生、食堂员工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主办,旨在向广大学生倡议,践行“光盘行动”,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引导同学们培养绿色健康的饮食习惯,营造以节约为荣的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