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外聘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2 16:56: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及落实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后校园防疫工作。4月20日下午,学工处召开外聘职工工作会议,就学生宿舍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学工处副处长王晓丽参加会议并做出工作安排。重点强调学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是放在第一位的,疫情防控是当前学校的首要任务,各位一线人员需提高认识,扎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责任到人。会上,对第一批准备复工的外聘职工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对返校前、返校期间及返校后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一线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做好科学防护,有任何突发情况需及时上报。

 

28FE9

 

会后,宿管科联合相关部门对学生宿舍及公共区域开展了消防和水电检修、卫生消杀等工作,为学生顺利返校提供有力保障。

 

453C3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