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党委书记江伟辉深入校园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17:07:56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小曼 图/董丽娜 谢振飞)2月2日上午,党委书记江伟辉,副校长吴本荣、王海波深入校园一线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江伟辉一行实地查看了备用留观室、留学生宿舍、国际学院、餐厅、学校大门门岗等场所,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和教育主管部门以及学校的部署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防控举措,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禁止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入校园,严格落实校园进出登记制度,对进出人员一律进行体温测试,严把疫情防控“第一关”;要进一步加强对学校餐厅等公共场所的卫生管理,加大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继续对校内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的喷液消毒作业,保障校园内环境卫生安全;要进一步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工作,加强留校学生进出校园管理,督促他们做好自身疫情防范工作,密切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状况,切实保障留校学生的人身安全和正常学习生活。

党(校)办、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际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