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0 12:13: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李晨辰 赖玉飞 图/曾梓涵 姜苏彦)12月27日下午,我校辅导员工作大会在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本荣,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团委书记常成玉等出席,各学院(部、系)党委(党总支)有关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本荣对2019年学校团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与要求。一是要立德。辅导员是学生的表率,自身素质的高低直接影响学生的品行,要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坚定信念,以德育人。二是要立功。辅导员的岗位虽然平凡,但平凡的岗位也能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辅导员要要端正思想,克服职业倦怠感,积极奉献,在铸魂育人中建功立业。三是要立言。语言是传承文明的载体,辅导员要加强文字修养,把思想方法、工作心得用语言表达出来,善于总结,做好宣传。

曾德生表示,辅导员承担着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一是要站在新时代的高度,充分认识到自身所从事工作面临的形势;二是要学会答题、学会审题,学会如何答好学生之问;三是要出成效,创新工作理念,注重创新实效。

团委书记常成玉、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王晓丽总结了本学期团学工作,并对下学期工作作了部署。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