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辅导员公文写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09 14:40:19  浏览次数:

(文 董丽娜)12月2日——5日,我校党委学工部、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辅导员工作室举行了2019年辅导员公文写作培训班。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出席了辅导员公文写作培训班的结业典礼并讲话。

 

 

吴本荣副校长在结业典礼上指出:辅导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高等学校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指导者。公文写作是提高工作能力的重要手段,也是能力素质的集中体现。他要求:辅导员要把工作当作事业干,一要有追求;二要有激情;三要有闯劲。辅导员要把事业当作学问做,一要处事能坚韧;二要严谨敢较真;三要科学不盲目。辅导员要把学问当作课题解,一要有问题意识;二要有解决的方法;三要善于学习。

 

 

今年辅导员公文写作培训班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胡菁慧博士授课。胡菁慧博士分别围绕写作基础知识及创意写作、公关礼仪文书写作、行政公文写作三个部分展开,并就现代写作常见的问题和案例进行了讲解并与辅导员进行互动。

全校辅导员以及科技艺术学院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