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与大学生成长成才》课组织学生赴企业游学
发布时间:2019/12/02 09:59:42  浏览次数:

1130日,《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与大学生成长成才》课的学生赴景德镇乐平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开展课程实践活动。

 

 

同学们到达企业后,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欢迎。同学们重点参观了瓷砖的制作流程和公司产品展厅。企业负责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岗位介绍、员工培养规划等,描述了陶瓷行业的发展趋势,分享了企业创业、个人成长经历,勉励学生们努力学习理论基础,掌握专业技术,不断提高自身综合水平。

2017级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潘昌余在参观后表示:感谢老师为我们提供参观企业、了解企业的机会,通过今天与企业近距离的交流,我了解了到球磨、成型、干燥、施釉、印花、烧成、磨边等生产工艺流程,对建筑陶瓷的生产过程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也对日后有可能从事的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以后能够在陶瓷行业有所作为。

 

 

赴企业参观考察是《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与大学生成长成才》课的既定教学方法,旨在帮助学生加深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认识,感受企业的创新创造,提升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