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赴景德镇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14:36:5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董丽娜) 根据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和部署,1112日,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在校团委副书记的带领下来到景德镇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福利中心占老师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福利中心基本情况。大家参观了福利中心并看望慰问了福利院的儿童。党员们为他们带去了枕芯、脸盆、水桶,香皂等生活物质,并询问孩子们的成长经历、健康状况。赞扬了工作人员辛勤付出,鼓励他们为社会培养更健康、阳光的少年儿童。

 

 

李明文副书记表示:“陶大的老师和学生,要尽自己的一份力,为社会做贡献。福利院除了政府的支持以外还需要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我们要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社会做质献,担一份责任”。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曾巧莲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觉得孩子们很可怜,我们应该更加珍惜自己的生活,尽自己的所能对这些孩子给予爱心和帮助”。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