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应邀为辅导员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0 22:41:05  浏览次数:

 


119C3

本网讯(文/赵宁 吴佳 图/曹政 邵耒硕)11月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应邀在学生活动中心202教室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与全体辅导员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吴本荣副校长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召开背景和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国家治理的历史成就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

10B10

他要求辅导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辅导员是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骨干,理应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原原本本学,静下心、沉下来,逐字逐句深读精读,学深悟透精髓要义。要持续系统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铸魂育人。要结合实际学,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采取最佳的学习路径、方式方法,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学习的质量和效果。

党委学工部、团委、院部(系)主管学生工作领导以及一线专兼职辅导员80余人参加了学习报告会。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