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党代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4 10:37:45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要求,10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202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校第一届党代会的党代表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党代表常成玉、王晓丽、李明文、董丽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讲授党课,实事求是地谈了学习体会和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团委书记常成玉在题为“静下心找差距,动起身展作为”的党课中,表示要筑牢永不止步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事业心,积极工作,努力提升更加丰富的能力水平,善于从政治全局的高度认识和分析、处理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不断完善提高自己,再创工作中的新局面。学工处副处长王晓丽的党课以“坚定理想信念,聚焦资助育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题,表示要积极探索资助育人新途径和新方法,多方面完善资助育人体系,将“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贯穿到资助育人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我校资助育人的成效。团委副书记李明文围绕“青春奋斗,为党育人”的主题分享了践行初心使命的感悟,在谈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时表示,党的事业需要新生力量来继承,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要靠青年一代来完成,我们要站在高度上去看,努力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学生保险科科长董丽娜以“大学生担当精神”为题,表示大学生担当精神培育要充分肯定大学生自我价值实现、自我风采展现、自我思想表现的合理性,把担当教育的理念、目标和大学生追求、价值统一起来,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合理处理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关系。同时,在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文生以“信仰——前行的力量”为题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节党课。

全体党员在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要加强自主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将其化作努力和工作的动力,做好青年学生的教育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