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1 09:47:4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张丰泽 图/杨新宇)8月31日上午,我校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吴本荣、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家金、团委书记常成玉、保卫处处长叶锐出席,各学院(部、系)党委(党总支)有关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吴本荣结合暑期主题教育活动与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做坚定信仰的守望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只有我们是一个真正的信仰者,我们才能和学生讲信仰。二是要讲学习,做理论武装的引领者。作为辅导员,一定要注重学习,注重理解,学深学透,多思多想,将学校新建设的辅导员工作室变成辅导员之家。三是要敢担当,做攻坚克难的行动者。一线辅导员要沉下心,全身心投入到学生管理工作中去,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方法对策,以师生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四是要讲规矩,做清正廉洁的捍卫者。在学生的评优评先、资助认定等方面要讲规矩,凡事讲究公平、公正、公开。

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体团学干部要拧成一股绳,紧密配合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保卫处的工作,把校园建设得更加喜庆,让学生深刻感受到社会的伟大变革、国家的巨大进步,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他号召全体辅导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心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刘家金从学生返校、迎新等方面对本学期学生工作作了部署;常成玉围绕团支部建设和近期团委工作作了安排;叶锐就假期校园完全稳定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新生安全教育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