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毕业生“跳蚤市场”
发布时间:2019/06/13 11:00: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王静 李晨辰 图/黄钧浩 卢芷晴 曾梓涵)为便于毕业生处理个人物品,构建节约和谐型校园。6月11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9届毕业生“跳蚤市场”活动在我校湘湖校区二食堂门前主干道两侧开展。

在“跳蚤市场”的地摊上,摆放着鞋、陶瓷作品、饰品、收纳盒等各种物品,种类丰富,这些物品不仅深受低年级学生的欢迎,也吸引了不少来自校外的周边居民前来。为保障现场秩序,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联合护校队、自律会督察队在现场进行巡查,对摊主市场准入证进行检查。

2016级动画专业研究生刘星辰作为“跳蚤市场”中的一位摊主,感慨道“这是我在陶大的第七年,参加跳蚤市场,能够让这些闲置物品得到利用,也是一种毕业情怀。”

据了解,此次跳蚤市场活动持续四天,共提供200个摊位,市场开放时间为18:30至21:30。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