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事迹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09:31:5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杨丰羽)为进一步挖掘和树立先进学生典型,发挥先进学生的榜样力量和导向作用,近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筑梦引航”——2019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事迹宣讲活动。

 

 

活动从我校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在校生中,挑选出10位在自强励志、志愿服务、创业就业等方面具有代表性的学生,组成先进学生典型事迹宣讲报告团。目前,宣讲报告团已累计开展8场宣讲,涵盖全校所有教学院(部、系)。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旨在推出一批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可敬、可亲、可信、可学的优势,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学习典型、努力争做典型,进一步推动我校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