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届毕业生集体观影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19/06/03 09:19:56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我校第四届毕业季《传承陶大魂,圆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届毕业生集体观影活动开幕式在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江伟辉,校长宁钢,副校长冯浩,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出席开幕式,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系)党政负责人和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600余人参加开幕式。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家金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2019届毕业生MV《瓷情,辞景》。

  江伟辉宣布2019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届毕业生全体观影活动开幕。

宁钢在致辞中表示,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是高校教育工作中的最后一环,也是毕业教育的重要内容。毕业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保持奋斗精神,把‘工匠精神’传承下去,将‘诚朴恕毅’的校训铭记于心。他强调,毕业季既是离别季,更是启航时,在一个充满了挑战与机会的全新环境,学子们应当以自强不息、求学上进的态度来构建自己的人生大格局。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广大毕业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个人的小我融入到民族的大我中去。

  冯浩介绍了第四届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筹备情况。他指出,本届毕业季以“传承陶大魂,圆梦新时代”为主题,共分为“定格、依恋”“青春、铭记”“扬帆、启程”“梦想、力量”“爱心、传承”等五个篇章,精心设计了毕业生集体观影、“梦飞鸢远”风筝节、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等18项校级活动。各牵头单位要充分认识毕业生教育工作的意义,高度重视毕业生教育工作,切实增强毕业生爱国爱校情怀。

  2019届毕业生代表、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邓云平在发言中,向大学四年中培养自己的母校和老师表示真诚地感谢。他表示自己在毕业后,将继续秉承“诚朴恕毅”的校训,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服务于社会、回报于母校。

  最后,2019届毕业生全体观看影片《当我们海阔天空》,影片以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为背景,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奋斗故事。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