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社政处到我校调研学生宿舍建设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23 17:08: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工处 李海超522日,省教育厅社政处李友生一行来到我校,就学生宿舍建设管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学工处副处长王晓丽热情接待了李友生一行,并在学工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议上,学工处宿管科科长吴强从学生宿舍管理体制和模式、服务育人落实情况,硬件设施、宿舍环境、公寓文化、党建和思政工作进宿舍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学生宿舍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坚持以“优质服务”为切入点,以“科学管理”为着力点,以“育人”为制高点,逐步形成科学合理完善的学生公寓管理机制。希望与会专家能够热情提出宝贵意见。

 

 

李友生表示,我校宿舍建设管理所采用的方式和取得的成效使他眼前一亮,他指出我校可结合专业特色继续深入挖掘,形成陶大宿舍品牌和样板,以此深入学生、引领学生、服务学生。他还强调,要以保障学生宿舍安全为基础,提高学生生活和学习质量为宗旨,进一步创新管理模式,营造良好校园氛围。

王晓丽老师表示,我校将以此次教育厅来我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严格科学管理,努力为学生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要充分发挥我校专业特色在宿舍文化中的作用,以学生喜爱的形式为载体开展相关活动,吸引学生主动参与,用心感受宿舍管理工作和文化。在制度上和思想上共同下功夫,引导学生热爱宿舍、心系宿舍。

会后,李友生参观了我校宿舍区,实地走访了学生宿舍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谈。

校基建处处长胡世明、后勤处副处长查文峰、党委组织部余稀,学工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并就相关工作做了交流。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