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校外住宿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5 16:41:01  浏览次数:

124D0


本网讯(学工处 李海超)近日,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学生校外住宿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副校长吴本荣出席并讲话,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保卫处处长叶锐、各学院(部、系)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本荣表示,学生校外住宿存在较大的人身安全隐患,既增加学生个人经济负担,也影响学校正常学习和生活秩序。为进一步消除校外住宿的安全隐患,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学校决定开展学生校外住宿专项治理工作。就做好此次治理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各学院(部、系)要高度重视学生校外住宿治理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认真履行好安全工作职责,确保校外住宿治理工作安全、有序、稳定开展;二是要精心组织,做好排查,对校外住宿学生信息要逐个梳理,做好工作台账;三是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师生安全认识,多渠道多途径开展安全宣传,努力提升师生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四是要加强值班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各学院(部、系)要认真做好值班安排,履行值班责任,确保信息沟通畅通、及时反馈。

会上,刘家金宣读了我校开展学生校外住宿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并就有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叶锐通报了近期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案例。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