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辅导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3/28 09:34: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7日下午,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组织全校辅导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副校长吴本荣出席并讲话,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团委书记常成玉,各学院(部、系)党委(党总支)有关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本荣表示,辅导员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骨干力量,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以更足的底气和信心做好立德树人工作。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出的六个方面的基本要求,真正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八个统一”,做好团学工作创新,善于将红色资源贯穿到相关课程的教学之中,形成富有特色的育人品牌,让思政教育工作更有针对性、更有亲和力、更有实效性。

会上,刘家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辅导员代表彭恩仁、钟尚贞、卢业芹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