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面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21 10:41: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杨丰羽)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实现“精准资助”工作目标,近日,我校全面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各学院(部、系)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贫困学生全面享受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各项资助政策落实到位。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工作情况介绍,仔细调阅相关档案材料、工作记录,查看场地和有关设备,重点核查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的落实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各学院(部、系)高度重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的资助工作,国家各项资助政策落实到位,档案资料保管齐备。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学院(部、系)要及时整改到位,切实把做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全面享受国家资助政策当成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