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15:55:58  浏览次数:

    31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谈心。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家金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王文生同志就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组织生活会会前工作准备情况作出说明。王文生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接着带头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支部书记、班子成员、支部领导干部依次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支部成员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组织生活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刘家金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会前准备充分,开会气氛民主、和谐,最后给支部工作提出建议,希望进一步创新支部工作方法,开展更多具有支部特色的活动。

王文生同志作表态发言,要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特别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要立改立行,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明确整改落实的时间节点。要坚持调查研究,努力做到工学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