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全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12/27 15:06:59  浏览次数:


各有关部门、各学院(部):

在2017-2018学年全校各项学生创先争优活动中,广大学生热忱参与,积极进取,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优良学风的形成,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同时,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综合素质测评的基础上,经各班级推选,各学院评定上报,党委学生工作(部)审核,学校批准,决定授予2016级数字媒体技术等16个班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杨振哲等951名学生“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授予陈丹妮等338名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现通报全校予以表彰。希望全校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学风建设及各项创先争优活动中争做表率,努力成为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附件:表彰名单.docx

                                        

景德镇陶瓷大学

2018年 12月 27日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