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0 10:51: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李若瑶罗丹阳图/朱洪江康小辉)1月8日下午,辅导员工作会议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吴本荣,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团委书记常成玉,各学院(部、系)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出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吴本荣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校辅导员辛勤耕耘,立德树人,学校团学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特别是省运会期间,全体辅导员始终坚守岗位、陪伴学生,出色完成了组委会交办的任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就如何做好2019年工作,他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六个下功夫”发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积极承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新局面;要提升育人本领,树立专业化、职业化意识,构建更加坚实的知识壁垒,努力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树立崇高的事业追求,全身心投入工作,积极引导学生成长成才;要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抢占和筑牢网络阵地,积极发声,树立品牌,提高我校辅导员工作话语权和影响力。他强调,全体团学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中,设计好方案,汇聚好智慧,团结一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学工部(处)、校团委负责人分别总结了本学期团学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