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宁钢走访慰问特困生
发布时间:2019/01/08 01:48:32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校长宁钢深入学生宿舍分别走访不同专业的5位困难生,并向困难生们表示慰问。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及有关学院(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宁钢一行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状况,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勇于克服困难,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回报家庭和社会。在学生宿舍7栋,宁钢来到2016级考古学专业1班朱地福的宿舍,看见朱地福正在复习课本知识,为期末考试做准备。宁钢仔细询问了他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得知室友相互帮助、宿舍关系和睦,校长表示很欣慰,并给他送去了保暖羽绒服和慰问金。临走之时,看到桌子摆放的陶瓷,宁钢问道,“这些都是你自己的成果吗?去过御窑厂吗?都考察过哪些窑口?”朱地福告诉校长,现在考察的窑口还不多,目前只有民窑,相信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一定会接触不同的窑口。宁钢表示,欢迎同学们到学校的陶瓷研究所等地参观学习。

“学校给予你们的帮助不是要你们有所回报,希望你们树立远大理想,加强知识学习。现在是期末考试阶段,你们要好好复习,有困难和学校讲。”宁钢临走时叮嘱同学们说。

2018级产品设计2班的程洁感慨道,“校长亲自来宿舍看望我们,详细了解我们的情况,真的很感动。我们宿舍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加强学习,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