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赴山东高校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9 23:56: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团工作,学工部部长刘家金带领我校辅导员一行5人到山东大学和青岛大学学习调研。

1210日上午,刘家金部(处)长走访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山东大学),了解全国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先进做法和新鲜经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夏晓红主任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并介绍了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全国辅导员发展状况,还为我校辅导员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在深度交流中,双方就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达成合作共识。考察团还到山东大学团委实地考察第二课堂建设情况。

 

1211日上午,刘家金部(处)长一行来到青岛大学,并与该校学团干部座谈。了解青岛大学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考察了青岛大学学生宿舍和学生事务中心。在考察期间,恰逢时代楷模曲建武在青岛大学做报告,考察团一行聆听了曲建武做的《大学生人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报告会,并诚邀曲建武来校做报告。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