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在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07 19:32:54  浏览次数:

本网讯(董丽娜)近日,2018年江西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辅导员董丽娜、操维琦合撰的《新时代大学生担当精神培育的路径设计与选择》和熊一兵、邹金成合撰的《运用陶瓷艺术文化资源创新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路径探析》两篇工作论文均获全省二等奖。
    本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工作质量,切实推动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