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召开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4 10:27:05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2日,学工部(处)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17-2018学年学工部(处)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学工部(处)领导及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出席会议,学工部(处)副处长王晓丽主持换届大会。

学工部(处)学生组织秘书长兰欣代表学生组织做了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学工部(处)的七个学生组织在学工处的领导下围绕宿舍安全、学风建设、勤工俭学、食堂卫生安全等方面开展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宿管会以宿舍检查为重点,大力实施家园计划;教评会以评价为着力点,扎实做好学校学风督察工作;勤管会服务学生为立足点,努力提高勤工俭学机会和水平;自律会积极做好全校性的早操打卡监督和学风建设执勤等工作;膳管会多次举办食堂卫生安全问题的维权活动,提供失物招领等服务,切实保障学生权益;新媒体推送学生工作相关微信,2017-2018学年“陶大学工”公众号共推送微信397篇,微信总阅读量达130000+次。

学工部(处)学生组织秘书长孙洪亮和七个学生组织新一任主任戴刚刚等依次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进取革新,在吸取过往经验与教训的基础上,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为工作中心,强化合作意识,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提升组织影响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

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七个学生组织一年来辛勤努力的工作成果,并对大家一年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加强思想引领,筑牢理想信念,要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学生,服务学校为己任。二是以学生为中心,做好本职工作,必须清楚认识到“学生干部”永远是学生中的普通一员,不同的是学生干部是一面积极的旗帜,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展现青春活力,创新组织工作,对于工作要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焕发新的活力。

会上对上一届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举办了会旗交接仪式。

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及学生干部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