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14:27:58  浏览次数:

9月20日,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7会议室召开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学工部部长刘家金主持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家金就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出说明,并代表机关党委第六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指出,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党员始终坚持政治信仰,自觉遵守党章,但在实际工作中存在会上不说,会下乱说现象。辅导员、班主任还存在廉洁风险,学生干部存在微腐败现象。“怕”、“慢”、“假”、“庸”、“散”的现象还不同程度存在。

会上,支部班子成员刘家金、计镇华、董丽娜以及支部处级干部常成玉、李明文分别作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本荣副校长对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讲话。他认为这次会议开得很及时也很成功,大家对会议目的和意义认识清醒,对照检查材料直面问题不掩饰、原因剖析不空洞、整改措施不落空,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他强调,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进一步梳理,列出问题清单,确定整改时间表,做到事事有回复,件件有落实。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确保将“两个维护”融进血脉、注入灵魂。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党纪监督职责,推动管党治党全面走向严紧硬。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