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10:44:49  浏览次数:

(学工处 董丽娜)“七一”建党节之际,景德镇陶瓷大学机关党委第六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4日,景德镇陶瓷大学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党员来到洪源镇中心小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为该小学捐赠了近200本儿童读物。学工处副处长王晓丽代表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为该小学学生代表捐赠书籍。

 


 

 

此次捐献的书籍种类丰富,内容涉及科普、文学艺术、教育、音乐、美术和图片故事等。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党员希望通过“捐智”行动,帮助孩子们满足对知识的渴望,培养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兴趣和学习习惯;希望学校利用好、爱护好、管理好这些书籍,在孩子们的手中传递真理、信念和力量,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放飞希望、成就梦想。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