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本荣副校长为机关党委第六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21 16:37: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董丽娜)620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支部书记刘家金主持了会议。

DA5E


吴本荣副校长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方位的阐述。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背景、实践基础、理论品格、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教育强国思想。他强调要全面贯彻的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要健全学生资助制度,使绝大多数城乡新增劳动力接受高中阶段教育、更多接受高等教育。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


吴本荣副校长要求团学干部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求党员教师要从严治教。自觉按照党章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使全体师生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要求辅导员要增强本领,克服本领恐慌。要增强学习本领、增强政治领导本领、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增强科学发展本领、增强依法执政本领、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增强狠抓落实本领、增强驾驭风险本领。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