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2018届毕业生手写万字书信赠别班级同学
发布时间:2018/06/06 16:35:57  浏览次数:

本网讯(熊岩涛)“四年真的太短,我还想继续听你唱英文歌,想看你鬼马精灵的笑”“记得以后按时吃饭睡觉,别熬夜,少玩手机,保护好眼睛”“感谢你的照顾,以后来江西,一定要找我玩”……这些真挚感人的毕业祝福,出自景德镇陶瓷大学2018届英语专业毕业生凌饶、许佳新、卢文峰之手。答辩结束后,他们将毕业照印成明信片,一天内手写八十封书信,一万余字毕业赠言,作为毕业礼物送给班上的女生们。

“答辩第二天就有同学要走,我心中非常不舍,感觉有一肚子话想对她们说。”凌饶表示。作为班级仅有的三位男生,他们选择这样一种温情而走心的方式向班级女生诉说离情别意,将校园生活的感动,毕业时刻的不舍,未来道路的祝福写成信,还将巧克力等零食装进信封,一起赠与同学。“每句话都发自肺腑,脑袋里闪过许多难忘的回忆。”第一天他们写到凌晨三点,信太长,想表达的太多,只写完了一半。第二天一早又爬起来继续写,中午班级“散伙饭”时将每封信亲手送给了班上的女生们。

女生们收到信件后,纷纷表示“太暖了”“很幸福”。有些未离校的女同学也给男生们回信,送给他们毕业祝福。2018届英语班班长袁婉玲说,“毕业MV里收到师长的寄语,‘散伙饭’上还收到暖心的毕业信,内心真的很感动,很开心。”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