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30 10:33:42  浏览次数:

本网讯(董丽娜)3月29日,景德镇陶瓷大学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在活动中心217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家金主持了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颜澄秋、黄远明到会指导。

976F0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会前,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发放学习资料,采取领学宣讲、党课辅导、交流讨论等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点是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搞清楚、弄明白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原汁原味向支部班子和支委成员反馈。实行“五必谈”,谈心谈话既交流了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又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检查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核心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支部成员都坦诚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和谐。

刘家金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牢固树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以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主线,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切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和实效性,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学生全面发展做出新的努力。

会议还对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