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2018届毕业生文化衫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8/03/28 16:15:22  浏览次数:

20185月至7月,学校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毕业季”活动,温情送别2018届毕业生,并为每位毕业生定制一件陶大专属文化衫作为毕业礼物,为做好毕业生文化衫设计工作,特在全校师生中开展毕业生文化衫创意设计大赛,精选优秀方案让毕业生进行投票和组织专家评审,选择最优的方案,印制毕业文化衫。

一、组织机构

主办部门:景德镇陶瓷大学

承办部门:学生工作处、设计艺术学院

二、时间安排

2018320日至410日作品征集

2018411-15日网络评审

2018415日专家委员会终审

三、参赛须知

1、以 “诚朴恕毅”校训和陶瓷元素为主题,设计内容要求紧扣主题,健康向上,体现原创性和陶大特色。

2、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格式:JPG文件

2)、颜色模式:CMYK

3)、作品尺寸:60cm×80cm,像素不低于300dpi

4)、以文化衫为载体,进行正反面设计(样式见附件2),文化衫颜色最好选择蓝色和黑色。

5)、须出现校名(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徽(景德镇陶瓷大学新校徽)、校训(诚朴恕毅)及2018年、毕业等字样,放置位置不限。

3、参赛作品不得抄袭他人作品,违者将被取消资格。

4、需在参赛报名表中填写150字左右的参赛作品创意说明。可将文化衫的款式(前后、领口、袖口等)、颜色、图形及尺寸等标注出来,并绘制成平面示意图。文化衫图形设计可以是男女通用的,也可以是同系列男女分开的。

5、参赛作品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主办单位有权保留作品且在相关公益活动中使用(如网站、海报、媒体和出版物等)。

6、参赛范围:景德镇陶瓷大学在校教师、本科生及研究生。

四、评审方式

1、为保证公平竞争,网络投票排名前20位、专家提名3位进入复审。

2、设计艺术学院邀请专家进行终审。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名)

二等奖:2名(奖金:1000/名)

三等奖:3名(奖金:500/名)

优秀奖:10名(毕业文化衫1/人)

网络最佳人气奖:1名(奖金:500/名)

全部获奖者将获得由景德镇陶瓷大学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奖金。

六、参赛方式

请提交作品电子文件及参赛登记表(见附件1)发送至大赛专用邮箱。邮件中请注明参赛者信息(姓名、学院、专业、电话等)。

大赛邮箱:1203740799@qq.com


 

 

学生工作处 设计艺术学院

2018320


附件1

2018届毕业生文化衫设计大赛参赛登记表


性 别


出生年月



班 级



作品

名称


指导教师


地 址


联系电话


 

参赛作品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主办单位有权保留作品且在相关公益活动中使用(如网站、海报、媒体和出版物等)。本作品为申报者独立完成。

 

参赛作者签名:

作品创

意说明

200字以内)



附件2

款式一

款式二

款式三

v领

(以上款式仅供参考)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