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1/18 15:39:40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工作部)近日,2017年江西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辅导员操维琦、刘红娜、刘青合撰的《精准施工,用“新”发力——基于大学生需求的高校辅导员靶向工作困境与突围》工作论文以评委评分第二的好成绩荣获全省一等奖,这也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首次获一等奖。

       本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高校辅导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2017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共评出优秀论文48篇,其中一等奖11篇二等奖16篇三等奖21篇。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彭恩仁 刘灿彬)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