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7/12/19 17:27:43  浏览次数:

  1215日,我校2017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在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刘家金、王晓丽,教务处副处长汪和平以及各学院(部)有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经过老师推荐、学工部审核,此次活动共有20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评选活动分为媒体平台投票、个人风采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候选人依次通过PPT、视频来展示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表现,并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

  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对候选人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升演讲能力,把听众更好地带入到自己的故事中;二是要抓住重点,了解并展示自己的长处;三是要学会做选择、把握住机会。

  最终,来自2015级绘画2班的薛康、2015级会计2班的钟涪馨、2014级机设2班邓煜臻、2014级无非1班齐荟仟、2014级机设4班尤仕琦、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付思怡、2014级陶设8班陈思明、2015级机电一班花拥斌、2014级环境工程专业陈思瑶、2014级财管专业邓文辰获得“十佳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原文转自校园网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