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歌唱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暨2011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1/01/04 14:14: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12307时,我校新厂校区大礼堂歌声嘹亮,欢歌笑语,由校工会主办、团委协办的“歌唱伟大祖国、弘扬陶院精神”教职工迎新年红歌合唱比赛在这里精彩上演。15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校领导肖任贤、周健儿、饶俊南、吴本荣等与教职工同台演唱,校领导曹春娥、江伟辉、蔡付斌、左和平、刘小丽等与千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校党委书记肖任贤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我校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大合唱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队满怀激情的《革命人永远都年轻》和《向着太阳》拉开帷幕,他们表达了老一代陶院人热爱祖国、建设陶院的的豪情壮志,气势恢弘的开场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机关二代表队演唱的《义勇军进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与观众一道唱出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与期盼。人文社科学院代表队别出心裁的队形设计,铿锵有力的唱响《军民鱼水一家亲》、《共青团员之歌》,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将比赛推进了高潮。党群代表队演唱《一二三四歌》和《祖国不会忘记》,穿插诗歌朗诵部分,新颖的队列造型编排和慷慨激昂的演唱,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不绝于耳。设计艺术学院的老师们用《掀起你的盖头来》、《我的祖国》两首歌曲,表达对祖国的赞美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为参加本次大合唱比赛,各分工会代表队都做了精心准备,从人员选拔到歌曲选择,从服装准备到道具装饰,前后历时近1个月。江西省音乐协会常务理事、景德镇音乐协会主席江妙民副主席占亚东景德镇高专音乐教研室主任邹杰群、景德镇著名歌唱家石林受邀担任比赛的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人文社科学院代表队以9.827分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党群机关、设计艺术学院获二等奖,后勤、科技艺术学院和陶瓷美术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队获得特别荣誉奖。校领导肖任贤、周健儿、饶俊南、曹春娥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在雄壮的《歌唱祖国》音乐伴奏中,全场师生共同起立合唱,表达对新春的祝福和对祖国美好明天的向往。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