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九届全国陶瓷艺术设计创新评比传统陶瓷组别摘金夺银
发布时间:2011/01/04 14:08:3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日前,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全国陶瓷艺术设计创新评比在广东佛山落下帷幕。此次评比活动是中国陶瓷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评比活动,它对繁荣中国陶瓷艺术、推动产业发展、培养和造就陶瓷艺术与设计人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校宁钢教授受邀担任传统陶瓷组别主评委。我校设计艺术学院、陶瓷美术学院摘得金、银、铜及优秀奖共计25项(金奖3项,银奖6项,铜奖10项),内含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作品获银奖3项,铜奖3项,优秀奖2项。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