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开展整治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1/03/07 15:00: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35是“学雷锋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自校学生会、各分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三个代表实践团及我校各志愿者组织成员等500余名学生组成一支“学雷锋”志愿队,开展集中整治校园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带上扫把、水桶、抹布等工具,他们一路捡草坪里的垃圾,清理墙壁上、海报栏、灯柱上的广告贴纸,打扫校园道路和卫生死角等。校园内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一位志愿者表示,“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优雅,我想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一些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