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辅导员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1/01/14 16:44: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1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校辅导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饶俊南、副校长吴本荣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海波主持。

副校长、学生工作部部长吴本荣对我校2010年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1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他从五个方面对2011年团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核心价值观来武装大学生的头脑,促进校园和谐正气之风的形成;二是要创新校园科技文化活动;三是要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四是要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五是要切实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法制教育。

饶俊南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认真贯彻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加强班集体建设,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二是要加强学风建设,辅导员要提高热情投入工作当中,认真总结问题解决问题,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工作,将“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办学理念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校园科技文化活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学生积极投入到科技文化活动当中;四是要加强学生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五是要努力做好特殊学生群体的帮扶工作。最后,饶俊南书记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新、实、优”三个字要求,工作上要创新,要有新思路新办法,抓住工作重点的同时把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创先争优等争创好成绩,在各学院形成比学赶帮争创优良的风气。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