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本荣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1/01/05 15:44: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201012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宣布江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吴本荣同志的任职决定。校党委书记肖任贤主持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受省委组织部委托,校党委书记肖任贤宣读了中共江西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吴本荣同志任景德镇陶瓷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任贤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省委、省政府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对吴本荣同志进入学校领导班子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吴本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历届领导的精心培养,感谢学校师生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在新的领导岗位上勤奋工作、严格要求、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虚心向领导和同事学习,全力以赴投入工作,把学校事业的发展和师生员工的利益摆在首位,不负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全校师生的期望。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