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1/04/28 15:28: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近日,我校各级学生社团组织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爱心奉献社会。

4月19号上午,我校青春同行社和红飘带志愿者来到湘湖镇开展了以“感受江南茶农生活之饮茶思源”为主题的志愿采茶活动。活动中,志愿者按照分配好的任务,努力帮助茶农采茶。采摘过程中,志愿者们虽没经过专业训练,但大家都非常认真,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采摘,采摘的茶叶盛满了各自的袋子,并将采摘来的茶叶交给了当地茶农。

4月24日上午,青春同行社、同心圆、AC舞协、摄影协会、10电子2班的志愿者在湘湖镇敬老院开展“关爱空巢老人”之“春风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与湘湖镇敬老院20位老人共度欢快周末。志愿者们一到敬老院便忙活起来,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节目,他们与老人一起跳舞、拉二胡,唱《东方红》、《走进新时代》、《十送红军》等革命歌曲。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