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五旗”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1/05/07 16:23: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工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五旗”接力赛在湘湖校区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王海波、副书记熊花,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世明以及10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手持各学院院旗飞驰而出,你追我赶,旗帜随风舞动,从院旗到校旗、校旗到团旗、团旗到国旗、国旗到党旗的接力,一面面鲜艳的旗帜把整个校园的气氛和活力调动了起来。

终点设在我校田径场内。当七个分院运动员举着党旗冲刺于赛道之上时,全场都沸腾了,大家为运动员喝彩,为青春喝彩,为建党九十周年喝彩。最终,工商学院获得第一名,材料学院与设计艺术学院分列第二、三名。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