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22届“红五月”科技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1/05/06 16:40: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4下午 4,我校第22届“红五月”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湘湖校区正门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饶俊南,副校长吴本荣,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林荣,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校团委书记王海波出席开幕式,各学院近千名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熊花主持。

开幕式上,校团委书记王海波代表第22届“红五月”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介绍了科技文化艺术节的筹备情况。他希望校各级团学组织以“红五月”科技文化艺术节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校园文化建设力度,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弘扬我校优良传统,在创建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和谐校园中做出新的贡献。

副校长吴本荣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广大青年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讲到,当代青年大学生应秉承五四精神,始终高扬爱国旗帜,站在革命和建设的最前列,为国家振兴和民族富强作出重要贡献。吴副校长对在校青年大学生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秉承优良传统,创新活动组织方式;二是希望整合优化资源,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三是希望全体同学珍惜机会、踊跃参加、积极思考、认真实践。他号召青年大学生投身到学校改革发展和国家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

校党委副书记饶俊南宣布第22届“红五月”科技艺术文化节开幕。

学生代表 老师代表在开幕式上合唱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表达对五四青年节的热烈祝贺,及庆祝建党九十周年。AC舞协以阳光动感的舞姿展示了新一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本届“红五月”科技文化艺术节以“颂歌唱给党,青春献祖国”为主题,突出思想性、创新性、学术性和艺术性。设计的活动充分展现了时代的主题,包含“励志人生—微小说”创作大赛,“学党史、强信念、话成长”党政领导进校园形势政策报告会,“青春给力,永跟党走”校园红歌会,大学生SYB创业培训等11项活动。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