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安全知识教育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1/05/04 16:45: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同学们了解更多的生活安全常识,421日晚,材料学院学工办、团总支在科阶01举行安全知识教育比赛。材料学院部分辅导员和学生代表350余人出席了比赛。

 

 

本次比赛来自有材料学院、机电学院和人文学院的224选手共38支代表队。经过视频纠错题、音频题等三个环节的初赛,最终有6代表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阶段围绕用电安全类、防盗防骗类、消防安全类、环保知识类、饮食健康类、生活常识类等相关知识,采取必答题、比划选答题、提示题、风险梯度题、歌曲接龙等不同形式集知识、教育、娱乐于一体。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观众问答环节。最终,材料09混合队脱颖而出获得冠军,10无非3班、10无非4班同获第二名,材料0910混合队,还有10环工和10粉体获得了三等奖。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宋俊杰老师、材料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周生娣老师和邬美洪老师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本次安全知识教育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广大同学在快乐的活动中了解了更多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我安全防范能力。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