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六届健美操大赛
发布时间:2011/05/04 14:34:53  浏览次数:
 

(本网讯)428日下午,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举办的“给力青春,健康同行”第六届健美操比赛在湘湖校区篮球场上举行。

各分院共8支队伍和3支表演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自选节目和健美操两个项目,评委根据着装、动作、场景、精神面貌等给参赛队伍进行评分。

校学生会带来表演节目《爱的华尔兹》拉开了比赛序幕,随后各学院代表队依次登场。比赛中,队员们身着动感十足的健美服,身姿矫健,闪亮登场,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机电学院将健美和网球运动融合在一起,信息学院将古典艺术和现代体育完美地相结合。整齐划一的动作、动感十足的音乐,设计艺术学院行为艺术秀与街舞的完美结合获得在场评委很高的评价。随后,工商学院、材料学院、人文社科学院、陶瓷美术学院倾情表演,高难度的动作、激情四射的舞步、青春洋溢的笑容、别具一格的编排将场上的气氛进一步推向高潮。

经评委评审,设计艺术学院的《心随乐动》获得一等奖。陶瓷美术学院的《歌、舞、韵》获得二等奖,人文社科学院的《Lets go》获得三等奖。工商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荣获优秀奖。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