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六届校园麦霸比赛
发布时间:2011/05/03 14:41: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427日晚,我校一食堂门口灯光闪烁,歌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由校广播站承办,以“闪闪红星——我们的记忆”为主题的第六届校园麦霸决赛在此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人文社科学院院长余孝平出席。瓷都交通音乐广播电台音乐DJ 、景德镇著名音乐制作人陈析、叮叮担任比赛评委。

第六届校园麦霸活动历时一个多月,经过海选、晋级赛、复活赛、手机投票等环节,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终极决赛。决赛第一环节,10名选手各唱一首单曲。第二环节由10名选手两两组合,献唱了表达长征精神的《奔跑》、为建国喝彩的《让我们荡起双桨己》、关注改革开放的《另一个天堂》、展现祖国近期成就的北京奥运会主题曲《北京欢迎你》以及展望美好未来的《我的未来不是梦》,表达他们的爱国情怀,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晚会穿插街舞、情景广播剧表演和游戏互动。期间,人文学院院长余孝平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歌曲《校园的早晨》,他欢快、富有激情的歌声和舞步让全场观众沸腾起来,台下观众一起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应和。

经过激烈的角逐,07号选手2009级陶美专业的葛文渊荣获第六届校园麦霸得主。晚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