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毕业季系列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17/05/04 09:17: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彭恩仁 图/丁瑞含)5月3日上午,我校第二届毕业季系列活动暨首场毕业生艺术作品展开幕式在湘湖校区逸夫图书馆举行。校长江伟辉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幕。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副校长吴本荣、宁钢出席,开幕式由副校长吴本荣主持。
 

  江伟辉在讲话中指出,2017届毕业生是经历学校跨越式发展的一届,大家见证了学校成功获得博士学位授权单位,也见证了学校更名为景德镇陶瓷大学。2017届毕业生经过四年的努力,不断成长成才,即将成为我国陶瓷工业振兴的主要力量,让学校和老师们感到欣慰。希望广大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为传承、弘扬和创新中国优秀的陶瓷文化贡献才华和智慧,积极为国争光。同时,母校永远向广大毕业生敞开胸怀,欢迎常回家看看。
  胡林荣介绍了第二届毕业季系列活动方案。今年毕业季以“瓷时·辞刻”为主题,将历时一个半月。共设有2017届毕业生陶瓷美术优秀作品展等校级层面活动10项,品读国学、青春对话——新老生经验交流会等院级层面活动18项。
 

  陶瓷美术学院院长吕金泉介绍了首场毕业生艺术作品展情况。毕业生代表、陶瓷美术学院2013级陶设专业白鑫桦,在校生代表、管理与经济学院2014级财务管理专业邓文辰分别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校领导、嘉宾和师生共同参观了由陶瓷美术学院承办的首场毕业生艺术作品展。
  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体育工作委员会、教务处、团委、校友办、研究生院、国际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毕业班学生及在校学生代表,陶瓷美术学院陶艺专业师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开幕式。

版权所有 © 2010-2015 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处办公室:0798-8499625 微信公众号:陶大学工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 邮编:333403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